駝子的新娘



    有一個關於駝子的故事,我印象很深,
    成年長大的他,愛上了一個貌美如花的少女,駝子很想娶她為妻,
    但是他知道自己的外貌有缺陷,想著這麼美的女孩怎麼會接受他呢?
    有一天,他約他了心儀已久的女孩在一個閣樓見面,
    他說:在他來到這個世上之前,他曾經拜託上帝讓他見一見自己今生的新娘,
    上帝應允了他。

    但是在當他看見這個未來新娘時,他嚇了一大跳,因為那個女孩又駝又醜,
    他很不忍心,讓他今生的新娘背負這麼醜的軀殼辛苦的活著。
    於是他跟上帝說:把我的美貌跟健康都給她吧!我願意背負她所要承受的罪,
    因為我希望我愛的人快樂的活著。

    後來,女孩點頭,成了他的新娘。

    而這些孩子,為我們背負了什麼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