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情簡介

導演/黃心磊‧編劇/謝淑靖‧攝影/江心愈‧音樂/周德威/蔡佩真‧製片/李佳蓮‧平面攝影/許義彪‧企劃/潘政傑

4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偶然下在youtube看了天使飛飛紀錄片,深受感動,想請問是否有dvd出售? 我想讓父母也看看這樣有意義的影片,但是父母年紀比較大,不會使用網路看影片,若您們有出售dvd,我想購買,這樣可以直接用電視播放給他們看,我的連絡方式是roomforrent369@gmail.com ,麻煩請與我連絡!! 感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天使飛飛紀錄片DVD可向天使心家族基金會詢問索取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夢想列車已經開啟,快來趕上這班列車
    90天免費網路創業在家工作試用!
    http://sn.im/hyeandy/
    祝~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˙快樂與您同在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同是身障家屬,看完記錄片後不知淚濕了幾次,每看一次就身受感動,知道了原來太陽底下也有和我們一樣的家庭呢!不在自艾自憐了.謝謝這群拍攝的大哥哥*大姊姊們真是辛苦了,跟我們去互外教學好幾回,也跟著我們一起上課好多天.讓大家知道原來飛飛天使有多可愛,把我們跟外界的距離拉進了許多.謝謝你們.

    回覆刪除